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心情﹝離開她之後﹞


我的心情﹝離開她之後﹞
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妳
全都不是真的是騙自己
其實我還是愛妳還是愛著妳
雖然我以為我早就想清楚
但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又走上了回頭路
再看一眼曾經擁有過的幸福
愛情好像流沙一樣
但我不掙扎
我隨它去
我並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不願放下
讓我這樣吧
我為什麼要對妳掉眼淚
難道妳都不明白
這都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
都是我的愛
為什麼要對妳掉眼淚妳難道不明白
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男人後要跟我要分開
但我的眼淚不會掉下來
當所有的人離開我的時候
是妳勸我要耐心等候
並且陪我度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
妳是如此的寬容
當所有的人靠緊我的時候
妳要我安靜從容
似乎知道我有一顆永不安靜的心
我容易蠢動
它使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我終於擁有了千百個熱情的笑容
我終於讓人群被我深深的打動
但我卻忘了告訴妳妳一直在我心中啊!
我終於失去了妳
就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時
我失去了妳
當四周掌聲如潮水一般的洶湧時
我見到妳眼中有傷心的淚光在閃動
想要忘記所有的過去
但心中又再浮現是妳
手中仍握著妳的字跡
再也尋不回屬於我們的世界
我想念妳
就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無法再等待妳入夢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擁抱妳的心我想念妳
我撥著無法轉動的電話
但又是誰又在嘆息
那人是我
耳中還留著妳的話語
只願能回到屬於我們的世界
在沒有妳的夜
我只能思念妳的愛
沒有妳的夜
我知道再也沒有溫柔了